新闻

新闻

2021年5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将其培训模块转移到了 ePITsolutions Europe。
ePITsolutions Europe 现在是唯一负责销售 ePITsolutions Limited 开发的在线培训的组织。
请访问 ePITsolutions Europe 网站,网址为 https://www.epitsolutions.eu

2019年05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 出席了在亚特兰大举行的 IAQG MRO 和 EN9102 工作组会议和大会。

 

2019年3月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 以宾客身份出席了 APAQG  在日本神户举行的大

.

 

2019年1月 – ePITsolutions推出了只提供电子教程部分访问权限的、为期1天的订阅,它适用于配合一些相关的培训。

2018年11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 参观了珠海航展。

2018年10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 出席了在釜山举行的 IAQG MRO 和 EN9115 工作组会议和大会。
2018年9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 以宾客身份出席了 APAQG 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大会。

2018年7月 – 我们新推出了夏季自我测试系列。每两周一次,我们将针对新入行者发布一份免费测验,以评估他们对多个主题的认知程度。http://www.epitsolutions.org/quiz-c

2018年5月 – 有关学员成绩表和一般资料保护规范的通讯现已在线, 请点击这里阅读。

2018年4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参加了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在意大利佛罗伦斯举办的研讨会,同时出席了MRO(维护、修理及大修)工作小组会议。

2018年4月 – 神经学在我们的学习模块中的应用:请点击这里阅读我们新一期的通讯。

2018年3月 – ePITsolutions Limited 以宾客身份出席了 APAQG 在济州岛的理事会。

2018年3月 – 为什么要在网上学习规章、质量标准和最佳实践呢?我们的通讯已经在线。请点击这里阅读

2018年2月 – 我们的首份通讯现已在线。请点击这里查看详情。

2017年10月 – ePITsolutions 有限公司参加了在美国 Cleveland 举办的 IAQG(航空航天 资信质量工作组)研讨会,并加入了 APQP(高级产品质量策划)工作组。

2017年8月 – ePITsolutions 有限公司荣获香港航空业协会接纳,成为其会员之一。

2016年9月 – ePITsolutions 有限公司成为 the French Chamber in Hong Kong 的会员之一。